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学院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7  阅读次数:4036

       4月6日中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支书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冯沸、副书记邢逸凡、组织部长陈珊珊以及学院各年级本科、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涉及团改金团日活动的布置安排,以及团课团内评优的相关内容。
       首先团委书记冯沸启发式地为大家介绍了团改金及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各团支书带领大家积极投入到这项活动当中去。团改金及主题团日活动不仅给每个团支部成员创造更多共同相伴、成长的机会,更是让同学在活动学习中体验生活,树立志存高远、怀揣梦想与责任的时代抱负。他强调,团支书对于一个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具有高度的重要性,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团支书们所肩负的责任,做好支部的标杆并且设身处地地关心帮助支部中的每一位同学。

 

       冯沸老师与各班团支书互动,鼓励团支书积极思考支部工作,深入了解团改金活动的闪光点,希望支部在活动中激发同学们的课余兴趣,给每一位同学创造自我展现的机会。他指出,团改金活动的圆满完成,需要支部每一位同学的付出与心血,希望团支书能团结好整个团支部,做出更有影响力的团改金,把担任团支书的经历塑造为自我发展的重要经历。

 

       最后,冯沸老师向团支书们介绍了近期五四评优的具体内容。集体的荣誉就是个人的荣誉,五四红旗团支部应该是每一个团支部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各团支部都能齐心协力,朝着红旗团支部的方向努力前进。同时,也多次强调在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的评选过程中要注重公平公正,确保整个过程公开透明。
       此次大会,各班团支书更加明确职责所在,对于自身工作与职责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团支部的活动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孙溪悦
                                   摄影:卞佳豪、邢逸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