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师生走访上海园林企业

发布时间:2017-04-05  阅读次数:2990

      201741日农生学院学工办就业老师朱勇带领三名2015级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走访参观了上海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和上海长宁公园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所到之处受到了相关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上海绿建”,人事部吴经理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边参观边交流的过程中,吴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业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随之而来的人才紧缺现状,并就公司今明两年人才招聘的计划以及对招录人员的培养规划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

 

    在长宁公园公司,师生们与公司陈沈慧副总经理、张艳副总经理和张静主任三位校友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沟通。三位校友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情况,对校园学习氛围、课程外的专业实践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更是对在校园林专业学生提出了要学好专业知识,学会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要求,并用各自在园林行业多年的切身经历告诉大家:园林行业在未来仍是大有前途的。

 

    上海长宁公园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隶属长宁区绿化市容局,公司拥有上海市绿化专业施工二级资质,市政公用行业(风景园林)主导工艺乙级设计资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上海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国营企业,公司承建完成的项目曾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质工程大金奖、金奖、一等奖、中国市政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银奖等荣誉。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实地了解了目前园林企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状况,以便在今后踏入社会、寻找工作时能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同时也为学院与企业在人才招聘工作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撰稿:袁芳豪

摄影:袁芳豪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