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华东空管局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03 

      一、单位简介

     民航华东空管局为中国民航局所属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按授权组织和管理辖区内各类民用航空器的飞行活动,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务,维护空中秩序,保证飞行安全。

华东空管局秉承持续安全理念,敬业为先,责任为本,以全国九分之一的空域面积,保障着全国三分之一的飞行总量,为促进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招聘岗位

     岗位:空中交通管制员。

     职责:提供空中交通管制、告警服务,防止航空器相撞,维护飞行秩序。

     三、招聘条件

     1、2017级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入职后将委托民航院校进行为期一年的管制专业资质培训)。

     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总分425分以上)。

     3、身体条件符合民航局规定的管制员ⅢA体检标准。

     4、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无重大过失及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四、职业规划及薪酬福利

     (一)丰厚的薪酬待遇

     1、工资项目: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管制津贴等。

     2、社保公积金:缴纳高标准的“五险一金”,另有高标准的“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二)优越的就业保障

     1、对外省市户籍职工,单位提供5年住宿。之后还可按照上海市有关政策,申请“青年公寓”及“租房补贴”。

     2、对外省市户籍职工,单位为其办理上海户籍

     3、每年有定制的管制员疗休养计划。

     (三)成熟的职业晋升通道

     根据工作年限、能力和实绩,晋升管制员技术职务,包括:见习管制员、五级管制员、四级管制员、三级管制员、二级管制员、一级管制员、高级管制员。

     (四)强有力的培训学习支持

     单位有政策鼓励和支持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完成学业深造。

     (五)舒适的工作环境

     连续对空指挥时间不超过2小时。

     (六)丰富的文娱生活

     1、单位工会活动丰富多彩,并建有大型职工活动中心,设有健身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舞蹈房、桌球房等。

     2、成立各类职工协会,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摄影、读书、钓鱼、园艺、乐队等,只要有爱好就能找到家。

 

 

We Guide You Home

华东空管欢迎你的加入!

 

 

华东空管局    

2017年3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