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党建联席会招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阅读次数:3849

       3月27晚,农生学院党建联席会招新在学院0-10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人才培养办、党建联席会指导老师金丽鑫出席了本次招新会。党建联席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和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新。


       招新会开始,党建联席会主席李娜先对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入部理由以及自身优势。金老师和部长们就同学的学习情况、学习与工作安排、相关技能储备等方面对发言同学进行提问,同学依次做出回答。
       提问结束后,党建联席会副主席孙亚庆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与总结,并分享了他在党建联席会的工作经历,对大家和党建联席会提出了期待。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部长们一一耐心解答,更进一步地介绍了党建联席会的工作要求。


       本次招新共选出了10名干事,为党建联席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干事们也通过这次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了党建联席会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日后更好地协助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服务广大同学打下基础。

 

党建联席会
撰稿:姚宣竹
摄影:李培飞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