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5-06-19  阅读次数:3707

 

      2015年6月18日下午,农生学院在0-103会议室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齐红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

 

 

      齐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任务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齐书记表示,“三严三实” 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继续深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与会人员真正体会到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知行合一”好干部标准,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建设学院高素质干部队伍。齐书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学院已经实质性开展,目前学院领导办公用房已经调整到位,学院新的房产资源管理办法即将出台。齐书记还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提出用“三面镜子”辩证看待学院发展观点,建议与会人员用“放大镜”看待学院取得的成绩,增强加快发展和创建世界一流农科的信心和目标;用“显微镜”看待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和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用“望远镜”看发展的前景,凸显优势,抓住机遇,坚定发展信念。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切实提升了学院班子和中层干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意识。学院今后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三严三实”的各项要求与学院的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

农业与生物学院 王彦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