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阅读次数:3608

      7月6日下午,农生学院在01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主持。

      首先谢立平在会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畅谈认识和学习体会。她表示要把学习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讲话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讲话与当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讲话精神细化为具体工作措施。接着,通报了学院上半年的党委工作情况,同时结合上半年各支部实践计划的实施工作展开讨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和园林系党支部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大家经验分享。

     会上,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并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等话题踊跃发言。农生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基层党支部工作,定期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及时了解基层党支部工作,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互相学习,提高党员之间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