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阅读次数:2432

       3月20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010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谢立平、副书记龚强、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齐红主持。

 

 

       首先,齐红传达了学院2017年党委工作计划,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各党支部要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制度建设。龚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强调了“一会一报”制、课堂教学教育管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谢立平希望各支部做好组织生活,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认真履行“三会一课”制度。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分享经验与做法,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齐红对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计划、有总结;二是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视程度要提高;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撰稿:徐婷

摄影: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