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度“优质服务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阅读次数:5441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学校人才强校主战略,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度“优质服务奖”的评选工作。通过表彰在后勤及服务支撑系统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激发全体交大人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坚实的保障。现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评选对象重点倾向于在后勤及服务支撑系统工作的一线员工,不受人员编制、劳动合同制、劳务工或劳务派遣人员等身份限制。主要包含以下几类:

       1. 职能部处:学指委社区管理中心、财务计划处、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处;

       2. 直属单位:图书馆、档案馆、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工程训练中心、钱学森图书馆、后勤集团;

       3.  各院(系)办公室;

       4.  医学院及附属医院。

       本年度“优质服务奖”评选获得者不超过10名,提名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2000元。

       二、评选条件

       参与评选的候选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  原则上需在后勤及服务支撑系统工作满三年。

       2.  职级应为科级以下(含科级)或无职级。

       3.  事业心、责任心强,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刻苦钻研、技能优异,富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4.  得到师生员工广泛赞同,在后勤及服务支撑系统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或具有突出感人事迹,起到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

       5.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立场鲜明,作风正派。

       三、推荐与评选方式

       1. 各相关单位根据评选条件和要求,对评选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鼓励表现优异的职工积极参与,通过本人自荐、他人推荐、单位推荐等方式,各单位酝酿产生“优质服务奖”候选人,并在本单位校务公开栏进行公示。

       2. 3月31日之前,各推荐单位上报候选人推荐表和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求真实具体,突出主要事迹,2000字左右),要求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递交至校工会办公室(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17室,电话:34203057)。同时,将推荐表、事迹材料、5页PPT的事迹介绍和1张个人生活照片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jdgh@sjtu.edu.cn。

       3.  4月上旬至中旬,评审领导小组初审产生提名候选人;

       4.  五一劳动节前后,开展网络投票点赞(另行通知)。

       5.  5月中旬至下旬,评审领导小组组织终评答辩,综合评定产生上海交通大学“优质服务奖”获奖者初步名单,并进行网上公示。

       6.  6月初,完成评选工作,并将评选结果报请学校审批。

       四、评选工作组织

       1. 评选组织工作由校工会承担。

       2. 为保证评选工作公正、公平进行,学校成立上海交通大学“优质服务奖”评审领导小组。由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组成。

       3. 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评选工作的领导,评选推荐的具体事务工作可主要由部门工会承担。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度“优质服务奖”推荐登记表

 

上海交通大学 

2017年3月15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