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7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尚有部分调剂名额,将采取在校内调剂复试和择优录取的办法,招生名额及复试办法详见学校信息公示平台,具体要求如下:

       1、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明确规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般录取为定向就业,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按定向合同就业;按我校财务公示收费标准缴纳学费,不享受奖助学金,不转户口档案,学校不提供住宿。学制二年半,采用非脱产学习方式周末上课。

       2、为进一步提高生源学科背景多样化,体现学科交叉优势,按照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欢迎报考生、农、医、药专业的、和环境艺术设计的考生、本次考研成绩满足报考专业学校分数线及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必须同时满足总分和各科最低分数线),调剂到我学院的相关专业。

       3、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应于即日起至2017年3月18日,将本人填写完整的《调剂申请表》(附件一)以及知情同意书,快递到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2678号综合楼401室张老师收,并邮件发送至xpz@sjtu.edu.cn

       4、初审通过的调剂考生名单将于2017年3月19日以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凡确认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务必回复“确认邮件”发至xpz@sjtu.edu.cn。同时,建议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保持联系电话畅通,以便我们能够及时通知到您参加调剂复试。咨询电话:021-64788068。13816779412(张老师)

     

       附件1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调剂申请表

       附件2  上海交通大学知情同意书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