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成功举办妇女节“整理收纳”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09  阅读次数:3105

      3月8日,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女工委特邀请到收纳专家池田惠美女士为大家开展“整理收纳”讲座。我院70余位女教职工与池田老师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整理时光。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0710625236707002.jpg

      池田老师重点讲解了整理收纳遵循的五项铁则。她提到,整理是件快乐的事情,是一切的开始,它可以改变未来。最后,她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整理大军中吧,让我们与杂乱的屋子Say再见!”

      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掌握了简单、实用的整理收纳术,也迫不及待想要回去实践,享受一场整理收纳后的视觉盛宴!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