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组织志愿者和毕业生党员赴浦东机场参与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阅读次数:3867

      3月10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青志队组织的近40名志愿者同学和学院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应邀来到浦东国际机场参与2017“绿动未来,共建美丽机场”植树活动。

      作为上海市花园单位,浦东国际机场每年都以“植树节”为契机义务植树造林,这一传统已经持续17年之久。参与植树的机构从最初的机场一家逐步扩展到进驻浦东机场的机关、武警、航空公司等20多家机构,今年更是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及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光明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王明琦作为受邀单位代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作了简要发言,他指出两家单位对于追求绿色、生态发展的诉求和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活动契机在未来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植树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为美丽机场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社会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希望未来能参与更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学校在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祖国强盛、我的责任”毕业远航教育活动期间,来自农生学院部分毕业研究生代表也参与到植树活动中。通过此次志愿植树活动也能更好地培养毕业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使他们在未来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描绘交大人自己的红色志愿服务地图。

 

 

撰稿:王明琦

摄影:李想、李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