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农生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阅读次数:4883

      各位姐妹:

       大家好!

      伴随着新学期的脚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假如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给自己放半天小假,快速整理一下家里的衣柜、鞋柜、橱柜、冰箱,亦或凌乱的书柜和办公室,该从哪里下手呢??

      为排解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的这一恼人的问题,学院工会、女工委特邀请收纳专家池田惠美女士于2017年3月8日(周三)下午13:00在闵行校区农生学院报告厅给大家做“整理收纳”讲座,与您分享简单、实用、有趣的互动式整理收纳术,学会变换一种感受工作、生活乐趣的方式。届时还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一份节日小礼物。

      姐妹们,心动不如行动!烦请大家相互转告,从即日起可通过微信平台(姐妹群)、手机短信和邮件等方式接受报名,至37日(周二)17:00下班前截止。

      联系人:葛海燕(院工会女工委员)

      联系方式:手机:13764244591,633245;邮箱地址:gehaiyan@sjtu.edu.cn

 

      提前祝亲爱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农生学院工会、女工委

 

2017.3.5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