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阅读次数:3632

       2月2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5级年级硕士研究生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思政老师金丽鑫、朱勇和2015级硕士研究生8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主要进行新学期的工作布置和思政老师工作交接。本次会议由金丽鑫老师主持。
       龚强老师首先代表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对金丽鑫老师过去一年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将由朱勇老师担任15级研究生思政老师,龚强老师提到:朱勇老师多年负责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具有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希望15级全体研究生积极配合朱勇老师的工作。同时,他提到,15级研究生在学校还有不到一年时间,各位同学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抓紧完成各自的科研和学习任务,切实保证顺利毕业,如期就业。


       金丽鑫老师也对这一年多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她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接着,朱勇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着重介绍了14级硕士研究生目前的就业状况。他表示尽管同学们离毕业还有一年时间,但是现在一定要开始着手准备就业的事情,越早准备,越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他也表示,同学们今后有任何与就业相关的问题,欢迎大家能来积极地交流沟通。

       本次年级大会顺利完成新老思政老师的交接工作,也更加有利于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展开,同时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毕业和就业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让大家对未来的就业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农业与生物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
撰稿:江永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