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拟于2017年3月底召开。2017年2月2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同日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齐红作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她指出,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发挥学院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严格按照党章、党内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将党代会的筹备过程作为凝聚全院共识的过程;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认真地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院长周培指出,党代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政策性强,程序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领导小组和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做好召开党代会每一个环节的筹备工作,紧密合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谢立平详细解读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全面部署党代会筹备工作计划和方案,就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代表产生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