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学生党建联席会换届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

发布时间:2016-11-26  阅读次数:4043

      11月2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党建联席会换届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农生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团委书记卜军敏及学院4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龚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要求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学员要主动思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和模范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参加党校各项活动,做学习的模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守纪的模范,做良好学风的模范,带动周围的学生更好的实现自我。

 

 

      学生党建联席会聘任仪式上宣布了新一届党建联席会干部名单。李娜为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席会主席、孙亚庆任学生党建联席会副主席、殷玉洁、刘子桐、李培飞分别担任学生党建联席会组织部部长、实践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龚强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班主任李娜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班围绕九个方面的主题,采用理论授课、小组讨论、素质拓展、毕业答辩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

 

 

[作者]: 胡陶铸

[摄影]: 胡陶铸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