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2017年春夏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02-17  阅读次数:2467

      2月1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7年春夏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机关办公室主任等十五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十三五建设指标展开,班子成员对照学校要求就各自分管领域做汇报,分析农生学院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师资队伍、行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重点突破方向。各办公室主任分别交流了本部门的新学期工作和举措。与会人员就学院工作要点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上,院长周培详细解读了十三五建设指标,明确发展战略,为新学期全院大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书记齐红汇报了2017年党委工作计划,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把握教学科研管理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并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以及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达成高度共识,将以新学期全院大会召开为契机,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地开展工作,努力将学院发展推进到新的高度。

 

撰稿/摄影  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