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周培等访问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21  阅读次数:4207

       1月20日,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周培和副主任岳进来到位于北京怀柔的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访问交流,受到了中心首席微生物研究科学家任婧的热情接待。

       周培一行在任婧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办公区以及报告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培训方面的合作意向。

       2015年10月,玛氏公司斥资1500万美元设立的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在北京怀柔正式启动。该中心旨在通过各方合作提高全球食品安全的平均水平,并携手政府、学术界、监管机构和同行,提高对食品安全的全球关注度,帮助人们更合理地获取食品和营养,减少食物浪费,提升整体生活品质。

 

供稿:岳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