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与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阅读次数:2164

      2017年1月5日——6日,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与建议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齐红书记主持。

      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成员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增进团结、提高素质、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扩大党内民主和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锻炼的有效途径。为了保证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此次征求意见与建议对不同岗位的教职工分别进行座谈,设立四个专场,分别邀请教授代表、中层干部代表、教辅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进行座谈。各位参会代表在会上一一发言,从不同角度对领导班子、领导个人以及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教授代表最关心的问题是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发展,中层干部最关心的是如何提高业务能力及工作效率,教辅人员最关心的是实验室安全问题,民主党派最关心的是如何更好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另外,针对考核及提高大型仪器使用率的问题,参会代表们各抒已见,碰撞出思想火花。

 

 

 

 

 

      会后,齐红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良多,各位代表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提意见,有助于学院领导班子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领导班子将逐一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反馈。

 

 

撰稿:徐婷

摄影: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