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阅读次数:4027

      2017年1月16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旦代表学校领导出席,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副院长刘志诚和左开井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同志主持会议。

 

 

      农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并通过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征求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出涵盖领导班子、师资队伍、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党建等56条具体意见建议。

       会上,齐红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在从严治党责任制、“四讲四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发展、一岗双责、理论学习等方面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周培、谢立平、龚强、陈功友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刘志诚、左开井作为党外人士,对上述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与建议。

 

 

       吴旦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于广大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逐一答复、解释、落实;二是对于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深刻剖析,勇于担当;三是在事关学院发展的问题上,每位班子成员都要积极参与,自我提高,坚定执行党政联席会决议。他希望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推进世界一流农科建设的有序稳定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