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阅读次数:2494

       12月29日,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在七宝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退休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吴祖立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出席会议。
       副书记杨慧代表退休党总支向大会作了三年工作回顾并展望2017年。三年来,退休党总支在院党委领导下,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的文件、方针及政策,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龄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社区服务等,不仅受到好评而且丰富了老年生活。根据安排,退休党总支按党章规定进行了总支委员三年换届改选的选举工作。
       党委副谢立平代表学院在大会上通报了2016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提出希望。

 

       最后全体党员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高歌《交大校歌》、《祖国之恋》,新支委将带着全体退休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期许开始新的工作。

 

退休党总支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