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为少数民族同学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1-06  阅读次数:4139

       岁末将至,天气转冷,1月4日晚,农生学院人才培养办主任陆小毛老师及辅导员冯沸老师等走进2015、2016级本科学生寝室楼,代表学院为少数民族同学送去温暖。

 

       在楼栋学业分享中心,2016级新生思政陆小毛老师代表学院为少数民族同学送来新年祝福,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新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体会。陆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学习修业的鼓励以及未来校园生活的期冀,此外学院还为少数民族同学准备了抱枕、牛奶等慰问品。辅导员冯沸老师一一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并对期末考试备考、假期安全等事务做了介绍。

 

       农业与生物学院少数民族同学比较集中,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每年岁末年终都会为少数民族同学送去温暖,激励同学积极备考,争取好成绩。各年级思政教师也走都进寝室,关怀少数民族同学学业情况,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王延辉

摄影:王延辉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