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督培并举,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2016年12月30日学院召开院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4  阅读次数:2742

      为了全面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质量、加强教学运行监控,农业与生物学院2016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2次的学院督导会议,学院领导、学院督导教师和人才培养办公室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左开井老师主持。

      首先,左开井副院长通报了学院今年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其次,高度肯定了督导工作在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的运行方面的贡献。学院根据学校精神组织学院领导和学院督导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学院听课次数、评教和督导工作在学校名列前茅,受到学校教务处的好评。学院的微信评教率接近70%,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愿望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全面有序,对于营造优良的教风、学风起到积极作用。

      会中,学院督导对学院的听课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和热烈讨论,并为学院以后的督导和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在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上,左开井副院长对2017年学院的教学和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学院将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培训和开展教学竞赛工作;第二,重点筛选并培育一批学科基础课和平台课;第三,学院邀请督导重点关注教学效果偏弱的课程,对这些课程将进行全面综合评估,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第四,学院鼓励教学效果优良的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和发展研究,学院将尽力给予经费和人员支持。 

人才培养办  吴娟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