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多位老师受到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6-12-30  阅读次数:3815

       12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2017年社员迎春大会”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敬忠良、社市委陈欢,以及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于朝阳、原统战部长陶燕敏、部长助理陈丽璘及统战部刘自勋、汪佳莹老师应邀参加会议,雷啸霖院士等140多位社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一是对2016年度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工作的总结汇报,二是迎接2017年,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对2016年在各个方面成绩突出的支社和社员给予了表彰。本次一共表彰了42位先进社员、2个先进集体。我院武天龙、陈捷、艾晓杰、张新平、张建华、严亚贤6位社员由于在社会服务、学术领域、宣传工作中突出贡献,受到了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的表彰,被评为2016年度先进社员。以农业与生物学院为主体的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第八支社,在2016年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先进集体。当然成绩是过去的,我们希望交大九三的第八支社在以后的社务工作中,发挥各自的特长,围绕民主党派的核心任务,绽放出更多的光彩。

 

交大九三学社第八支社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