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6  阅读次数:4686

       12月2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在农生大楼0-103顺利举行,农院学子的精彩答辩充分展示和完美诠释了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认真严谨的工作科研态度、乐于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有关文件精神和《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审细则》,经学院齐红老师、龚强老师、刘志诚老师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蔡文飞等7名同学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评选出严丽丽等21名同学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撰稿:袁芳豪
摄影:胡陶铸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