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6级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3  阅读次数:3542

       12月2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6级在中院100教室召开年级大会,就即将到来的考试周的考风考纪问题,对全体2016级学生进行专题教育。
       2016级年级思政教师陆小毛向全体学生播放了《诚信教育漫画展示》专题幻灯片,并结合近几年来发生校内发生、处理的考场违纪作弊典型案例,向学生逐条解读《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规定》以及一旦违反规定后所收到的相应纪律处分,教育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进入考场,千万不要触碰《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规定》所列的各类违纪、作弊行为。


       陆小毛老师还就正在进行的下学期选课事宜、学期结束前寒假返校学生注意钱财、交通安全、寒假不回家学生的统计、下一年度大学生城镇居民医保缴费事宜等工作做了宣传和布置。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