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达能集团访问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推进双方合作

发布时间:2016-12-15  阅读次数:3201

      2016年12月9日上午,达能集团大中国区食品安全总监徐杰一行来访中心。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深入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周培、中心副主任岳进等参加了座谈。

      首先,岳进副主任回顾了自2012年以来达能集团与中心的交流互访活动。接着周培教授代表学院及陆伯勋中心对徐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达能集团近年来对中心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周培表示,中心与达能集团关系密切互访频繁,我们十分重视与达能的合作,双方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将继续深化与达能集团在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检测、联合办学、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将充分发挥学院和中心的作用,全力支持达能项目的落地实施。

      徐杰对中心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达能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中心交流的情况。徐杰表示,达能集团将继续重视与支持和中心的合作,特别是围绕食品安全相关的培训,关于新方法、新技术、新产品的学术论坛和科研项目等方面,达能都将支持其逐步开展,争取双方合作事宜按照计划尽早落地。最后,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邀请中心领导在合适时候访问法国达能集团总部。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就达能集团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交大研究生的“种子项目”、学术研讨会和科研项目的推进等达成共识,争取在今年年底前签署中心与达能集团的正式合作协议。

作者:杨筱薇

摄影:富伟燕

供稿单位: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