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举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阅读次数:3774

       11月9日晚,农生学院在学院0-103举行学习分享会。活动邀请15级优秀研究生孙帅欣、付杰丽、干、徐中香进行生物数学和基础数理统计现场辅导。分享会由高艳华主持。部分选修生物数学和数理统计课程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活动伊始,高艳华向在场同学介绍了15级优秀研究生,她们都在生物数学和数理统计课程中获得了A及以上的好成绩,有着丰富的学习经验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上半场为生物数学辅导,付杰丽和孙帅欣分别结合自己学习生物数学的经验,教授了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为同学们梳理了生物数学重点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学习。下半场为数理统计辅导,干给在场16级研究生划出数理统计的重点,并根据自己经验,建议组成学习小组,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徐中香根据每个老师的不同讲解风格,建议选了不同老师课程的同学们相互借鉴学习,如结合孙祝岭老师的理论推导和仇玲老师的题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高艳华鼓励大家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学业分享会去年就已成功举办,农生学子互帮互助的精神代代相传,希望在“学长帮帮团”的辅导下,农生16级学子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邱琛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