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子邢逸凡获评2016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6-12-13  阅读次数:5200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于12月10日评选完毕,农业与生物学院大三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的邢逸凡凭借在学术科研、志愿实践和学生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荣获2016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
      上海交通大学人物评选由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此次评选,历经院系推选申报、专家初评、终评的层层选拔,共从本硕博学生中评选出十人,旨在挖掘上海交通大学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成为交大学子的表率和“精神坐标”。在2016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我院大三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的邢逸凡凭借在学术科研、志愿实践和学生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成功获选。

 


      邢逸凡连续两年学习成绩拔得头筹,蝉联国奖,更是一名有态度的食品人,怀揣满腔热忱投身科研,大二时便成功申请专利;她是小朋友眼中的“小邢老师”,多次开设食品课堂,在食品安全宣传前线上行动不止。

 


      不仅如此,她还是有温度的奉献者,曾给患病同学带去无尽温暖与关怀,深厚的同学情谊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受到张杰校长的肯定与赞扬;她坚持知行合一,两年多来走过大大小小的地方进行志愿实践,一颗赤诚之心始终不渝;她担任团委副书记,活跃于各类舞台,曾在交大新闻网上刊登多篇稿件,更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上海交大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心存高远,励志笃行,邢逸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交大人”的深刻内涵。《东方教育时报》的首席记者胡思华评价她“矢志科研的追梦人,知行合一的志愿者”。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