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豪举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09  阅读次数:5579

      2016年12月7日,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豪举、副院长赵永聚、系主任吴正理等一行前来我院考察访问。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龚强、副院长陈功友、动科系主任孟和、培养办主任陆小毛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齐红书记对西南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改革发展历程,就教师业绩考核等话题介绍了我校以学院为主体、综合改革发展的举措。龚强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及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陈功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和农业推广基本情况。孟和系主任介绍了动物科学学科发展情况,对动物医学本科专业学制改革进行了探讨。
      会后,王豪举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动物科学系、实验教学中心,孟和、陆小毛陪同参加了考察。


农业与生物学院 马晓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