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思源爱心服务社举行“笔纸片花书乡思,思源难忘长者情”感恩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阅读次数:4162

       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上海交通大学思源爱心服务社全体成员以及16级食品班本科生手捧鲜花贺卡,为老师们送去感谢与祝福。

       感恩节当天下了一点小雨,但是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给老师们送上祝福的热情,同学们冒雨骑自行车向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社团指导老师金丽鑫老师、农业与生物学院思政老师卜君敏老师、陆小毛老师以及电院曹禹老师、王国峰老师、严英杰老师等赠送贺卡和鲜花表达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让同学们写信回家向父母表达感恩之情,加强与父母的沟通联系。在寒冷的冬日让彼此感受人性关怀的温暖美好。

社团成员给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献感恩节祝福

 

       思源爱心服务社开展的感恩节祝福活动作为社团的特色活动已经举办过数年,每次活动都取得了教师们积极的反响。今年思源爱心服务社开拓创新,扩大活动影响力,在感恩节祝福环节中加入了向父母表达感恩之情的项目,增强父母与子女的交流沟通,增加师生情谊。

社团成员为任课老师献祝福

 

       感恩节过去了,但在这次感恩节中同学们收获良多,他们表示:“让每天都成为感恩节,这或许正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要把对他们的感谢融于我们每天一点一滴的行动言语中,感恩常在。

 

农业与生物学院

供稿:刘鹏,王子菱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