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园艺学党支部举行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阅读次数:2386

      2016年11月1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园艺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职员工前往陈云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陈云纪念馆位于黄浦江上游的青浦练塘镇,与陈云故居和练塘古镇融为一体。作为经中央批准建立的全国唯一系统展示陈云生平业绩的纪念馆,馆内展厅中以大量的图片、史实和各种珍贵文物展现了陈云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

 


      陈云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元勋之一,在革命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时期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其作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于律己、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克已奉公、任劳任怨的崇高品德和革命风范深深感染了大家。特别是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名言,对于我们今天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建设一流学科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观结束后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科研工作中,要学习陈云同志思想坚定、刻苦努力的作风,更要发扬“只唯实”的精神,保证科研的严谨和纯洁,不为外界的浮躁感染,踏实地做好自身的工作。

农业与生物学院  王玉亮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