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艾晓杰老师荣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16年优秀宣传委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11  阅读次数:3464

      2016年11月8日,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宣传工作总结会上,表彰了10名优秀宣传委员和15名表扬宣传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艾晓杰老师荣获“2016年优秀宣传委员”称号,这是他自2004年以来在宣传工作上第十二次荣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表彰。

      长期以来,艾晓杰利用专业知识,热心公益,多途径回馈社会。他利用专业特长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先后提出和农村建设及农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咨询建议数十条,获得了各级政府的好评。他积极参与九三学社的党派和社会服务工作,在支边和对口帮扶中,不仅多年坚持义务参与九三学社的“同心·智力行”、“九地合作”和“沪豫科技合作”等系列活动,而且投身社中央、市委统战部在全国的对口帮扶,足迹遍及云南、贵州、四川、青海、新疆、内蒙古、重庆、安徽、山东、河南、浙江、福建等省区。在科普活动中,作为社市委科普报告团成员,深入中小学做科普讲座、辅导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科技创新活动,为赴美参加国际大赛和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选手做集训辅导等。他积极撰写新闻报道,及时宣传,传播正能量。十年来,撰写稿件被九三学社中央、市委,交通大学以及报刊杂志等媒体采用达757篇(次)。在展示九三学社风采,报道专业学科发展、社务工作面貌、社会服务(对口帮扶、科普宣讲、青少年科技创新)动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农业与生物学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