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2017年上海交大——美国普渡大学“2+2”双学士项目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9  阅读次数:7645

招生对象:仅限农业与生物学院本科二年级学生
人数:5-10人/年
获得双学士学位要求:60学分(1-2年级在交大完成)+ 65学分(3-4年级在在普渡西拉法叶校区完成)
费用: 学费$30964/年 + 学杂和生活费,全部费用约44154万$,由学生自理。
报名要求:
1. TOEFL IBT ≥88或IELTS ≥6.5 (各单项成绩 ≥6.0)
2. 本科GPA ≥2.7
GPA=SUM [(每门课的极点×该课学分)/总学分]
3.普渡所选专业要与交大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毕业时完成双方学校的培养计划,完成双方的毕业答辩才能拿到证书。
申请流程:
第一阶段:大一、大二阶段考完TOEFL(TOEFL成绩必须在申请转学普渡大学当年的5月1日之前拿到);本科GPA达标。
第二阶段:每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填报农业与生物学院该项目的报名表,由本学院教务部门领导审批签字敲章,并把纸质版报名表交到农生学院0区202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xialina402@sjtu.edu.cn
第三阶段:次年5月1日前完成转学普渡大学的网上登记手续。
第四阶段:次年9月前(申请秋季学期交换)入学普渡大学农学院学习。
详情:http://www.iss.purdue.edu/Admission/transfer.cfm
联系人:
农业与生物学院合作交流办:夏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34205933;
邮箱:xialina402@sjtu.edu.cn
农生学院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20日
普渡大学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日
附件:交大-普渡2+2项目报名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