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教授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4  阅读次数:2344

      11月2日,农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教授沙龙——长聘体系建设方案研讨会”。活动在农生基地金山廊下博海农艺园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和副教授代表共50多位教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周培院长对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目标进行了系统介绍和全面分析,并对长聘体系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


 

      此后,由陈捷教授和施春雷副教授分别担任教授组和副教授组组长,展开了深入而激烈的小组讨论。各组成员围绕长聘体系建设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会议最后,齐红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非常必要,不仅是对政策进行了很好的解读,更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形式,让老师们更多地行使各自的权利,为政策的推行建言献策。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教授沙龙这样的活动很有成效,希望能够结合学院的发展大计,形成稳定的机制,持续开展下去。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崔妍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