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三届农业与生物学院全民健身节之“飞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0-21  阅读次数:2599

      2016年10月19日中午12时,第三届农业与生物学院全民健身节之“飞镖比赛”在学院大厅拉开帷幕。在院工会主席谢立平书记的组织下,近8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个人赛中,实验中心的陈鲁勇老师以39环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园林系吴亚妮老师以38环夺得第二;实验中心陶懿伟老师在预赛成绩最好,投出41环,可惜在决赛时小小失误,以38环荣获第三名。

      接下来进行的团体赛更是紧张激烈,每个支部选派了5名优秀选手,其中2位以上必须是女老师,每人投3个镖。机关支部在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的带领下,以24环的优异成绩开靶,其他几位老师也都超越了20环,最终以108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实验中心支部早在比赛前一周就开始了训练,最终摘走团体银牌;动科系支部在支部书记孙建和老师的带领下,不负众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飞镖比赛的活动,不仅为老师们繁忙的工作增添乐趣,也增强了老师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祝贺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陈佩青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