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4  阅读次数:2693
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不可替代的作用,根据校、院党政领导的要求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部署,现就全院组织开展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帮困送温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调查,重点帮扶
1. 加强调查排摸,准确掌握本部门困难教职工情况。
2. 送温暖活动要面向困难教职工群体、先进模范人物,尤其要重点帮扶因病致困、因突发灾难致困的教职工,努力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3. 对需要院工会予以重点帮扶的教职工,请将《帮困申请表》于2010年12月28日前报院工会审核,再报校工会审批。
二、献爱心、一日捐
1. 各部门要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于今年底至明年1月上旬,在全体教职工中认真组织开展“捐一日工资,献一份爱心”的活动,充分展现交大人“大爱”的精神风采。
2. 请各部门将捐款及捐款清单(含姓名、金额等)于2011年1月9日交院工会陈磊、马晓平。
3. 根据教代会代表的提议,校工会将把“一日捐”的工作情况作为“教工小家”的考核指标之一。
三、参照往年惯例,凡是各部门已决定向党委组织部申报的困难党员教职工或向人力资源处、统战部申报的特困教职工,请各部门工会不要再重复向院工会提出申报。
    特此通知。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2010年12月22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