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丰益青年教师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02  阅读次数:2471
上海交通大学丰益青年教师奖申报通知
 
    为支持公益事业,为上海交通大学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科研条件,经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友好协商,特设立上海交通大学丰益青年教师奖。主要奖励对象为上海交通大学食品、生物等相关专业的优秀青年教师,因此学校将给予农业与生物学院2—3个名额,希望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一、概况
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益公司)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丰益青年教师奖,用于资助青年教师从事科研活动。
 
二、奖励对象
丰益青年教师奖的奖励对象为上海交通大学食品、粮油、生物等相关专业的优秀青年教师,年龄不大于40岁。
三、初选申请条件(以下标准独立而非并列条件)
(1)两年内发表5篇以上SCI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2)两年内获得国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3)两年内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且为前两名;
(4)两年内出版专著(20万字以上)且为第一作者;
四、评选标准
 
标准
权重(百分制)
(1) 两年内发表5篇以上SCI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20%
(2)两年内获得国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20%
(3)两年内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且为前两名;
20%
(4)两你内出版专著(20万字以上)且为第一作者;
20%
(5)未来两年内的科学研究计划
20%
 
 
(一)评分标准说明
标准(1)5篇以上且为第一作者按20分计分;5篇且为第一作者按15分计分;
5篇以上且为通讯作者按15分计分;5篇且为通讯作者按12分计分;
标准(2)符合该条件计10分;2个项目以上计20分;
标准(3)获得一等奖且为前二名,按20分计分;获得二等奖且为前二名按12分计分;
标准(4)符合该条件按20分计分;
标准(5)计划编写优秀20分;计划编写良好15分,计划编写中10分,计划编写较差5分,计划编很差5分。
 
五、提交材料
    丰益青年教师奖须提交:《丰益青年教师奖申请表》(见附件)、论文、项目启动证明及不少于1000字的未来两年科研工作计划。
    请学院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于4月11日下午四点前提交材料一式两份于学工办0-202B室朱宏印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zhuhongyin@sjtu.edu.cn
 
 
    
                                                                                                 2011年3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