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英文网站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19  阅读次数:2353
    为了丰富学院英文网站内容,加强英文网站建设,及时地反映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阶段性成果,为建设交大一流农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特面向全院师生征集英文稿件。征稿的三个栏目如下:
 
一、    学院新闻中心,要求是学院以及学校层面上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闻或学术活动,请附新闻照片。
二、    学术成果,主要针对学院教师,可以报告形式阐述近期学术成果及影响力。
三、    学生活动,有良好的宣传力和影响力,能体现农生学院学子风采的学生活动。请附新闻照片。
 
    稿件请标注投稿栏目及作者并发送至Email:liujiaoyue@sjtu.edu.cn,审核并录用后将有一定报酬。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11-5-17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