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关于招收2012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19  阅读次数:2713
农业与生物学院关于招收2012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通知
(含本科直博、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
一、     招生对象
1、国内重点院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占用申请者母校推免指标)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二、    招生专业
2012年我校限“理工农医”学科招收直接攻博研究生。
三、    申请材料
1、上海交通大学201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表(通过网上推免生申请系统报名后打印);
2、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装入自备信封密封后须在封口处骑缝加盖教务处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4、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1份,或提供网上打印的成绩单(CET6≥440,或TOEFL≥90(600),或IELTS≥6.0。);
5、申请人还可提交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复印件。
申请人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必须保证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责任自负
四、    申请办法
1、申请人可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jtu.edu.cn)上参阅招生专业目录,并下载填写申请表,备齐全部申请材料后,在 9月25日前(以邮戳为准)直接寄送至农业与生物学院的研究生教务办公室(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0-204室,邮编:200204)。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2、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将组织对申请人提交材料的资格初审;2011年10月中旬通知评审合格的申请人来我院参加差额复试(复试安排和要求将另行在学院网上公布)。
3、复试合格的拟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生,须持我校的接收函,到所在学校教务处领取当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签发(加盖公章)的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推荐免试硕士生专用)和推荐免试硕士生网报号码,并按照当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的规定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未获得推荐免试硕士生网报编号及未正式办理全国研招网和现场报名手续的申请人,不予录取。
4、预录取推免直博生须于11月份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上进行在线报名,用A4纸下载打印“报考登记表”。同时,持我校的预接收函,到所在学校教务处领取当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签发(加盖公章)的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推荐免试直博生专用)。上述两表一并寄送至学院研究生教务办。(未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上完成在线报名的申请人,不予录取)
5、我校根据教育部下发的网报信息,确定2012年推荐免试硕士生、博士生的录取名单。
6、参加2012年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自主选拔招生夏令营并收到结果通知书的同学,需要备齐2012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全部申请材料后,在10月10日前(以邮戳为准)直接寄送至农业与生物学院的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老师  武老师    agjwc2@sjtu.edu.cn
联系电话: 34205835
寄信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农生大楼0-204)
邮编:     200240
 
请各位同学同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
以上通知如有与我校研究生院规定相冲突的以研究院的规定为准。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