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农生大楼门禁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9  阅读次数:2652
各位老师、学生:
 
    为了进一步规范农生大楼的物业管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学院决定在农生大楼通往楼外的四个大门上安装门禁识别系统。近期,该门禁识别系统已安装并调试完毕,按学院要求于寒假期间投入使用。为方便我院师生员工熟练使用门禁系统、确保通行顺畅,现将相关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农生大楼的门禁识别系统开始试运行日期为2012年1月16日。
2、门禁识别系统的读卡器分别安装在农生大楼0区西大门、东大门和1区北大门的门外右侧,以及2区南大门的门外左侧。
3、本院师生员工使用工作证或学生证刷卡确认后可进入大楼,未携带工作证或学生证的师生员工需与物业管理人员沟通并获同意后才可进入;院外人员需凭借有效证件在物业管理处登记后进入大楼。师生员工或外来人员离开时按门内的“开门按钮”出大门。
4、通行时如遇有问题,请及时向现场物业管理人员寻求帮助。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二0一二年一月六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