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2012年上海交大二附中初中部关于交大子弟招生说明

发布时间:2012-05-28  阅读次数:7271
尊敬的交大同仁:
    18年前,交大二附中在交大诞生,六年前交大二附中成为闵行区和我们交大合作重点建设的完全中学。经过18年的不懈努力,如今的交大二附中已是一所享誉闵行区的具有艺术、科技特色的高质量的大学附中。交大二附中国际部的开设,更是为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开放式学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是交大的校训也是我们二附中人的追求,我们希望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为个性鲜明兼具科学人文修养的、有一定国际视野的、有爱国荣校、兼济天下精神的一代新人。
    2012年我校初中部预备年级计划招收5个班,除了舞蹈特色班,为了更好服务于交大和交大的教职员工,特聘任初三毕业班优秀老师回任预备年级,开设为交大和本校教职员工服务的交大子弟班,让交大子弟享受到高品质的初中教育。我们鼓励优秀子弟积极报考交大子弟班,我们必将为了每一个孩子的终身发展,悉心打造交大品牌教育。

    有志报考交大子弟班的交大子弟,请家长填写好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二中学交大教职工子女初中入学报名表》(见附件),并于6月15日前递交至交大二附中教导处姚青老师处。同时,请家长登记至所在部门工会,由部门做好《各单位交大二附中初中部报名统计表》汇总后在6月15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稿提交至校工会办公室(闵行老行政楼214室,jdgh@sjtu.edu.cn)。

    请大家及时登记,过时不再办理相关手续,敬请原谅。

招生信息咨询电话:54717123 尹老师
报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德宏路2188号行政楼2楼
校工会电话:34203057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二中学交大教职工子女初中入学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

 

小学毕业登记号

 

照 片

户口所在地

 

家庭住址

 

是否交大第三代

 

交大工作证号

 

宅电

 

家庭主要成员

称呼

姓 名

政治面貌

文化程度

职业

工作单位

单位电话

手 机

父亲

 

 

 

 

 

 

 

母亲

 

 

 

 

 

 

 

 

 

 

 

 

 

 

 

小学阶段获

各种奖励或荣誉

奖 励 或 荣 誉

 

 

 

五年级主要成绩

 

语文

数学

英语

特长

第一学期期末

 

 

 

 

第二学期期中

 

 

 

 

 
注:请家长将本表和相关复印件于6月15日前递交至交大二附中教导处姚青老师处。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德宏路2188号行政楼2楼   联系电话:54717123
 
上海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初中部
2012年5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