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4年招收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8  阅读次数:2751

一、招生对象

1.国内“985”“211”院校或者(对应报考专业的)全国重点学科、并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占用申请者母校外推免指标)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 本科阶段学习成绩、特别是专业成绩突出;英语要求CET6≥440(TOEFL≥90或IELTS≥6.0)。

二、申请材料

1.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上报名并下载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一份(下载申请表请用A4纸打印);

2.本科成绩单1份,要求加盖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后,装入自备信封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加盖教务处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复印件或其它成果证明。

申请人必须保证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果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将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责任由申请者自负。

三、申请办法

1.申请者首先浏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yzb.sjtu.edu.cn),查阅招生专业目录并下载我校2014年接受外校推免生的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备齐全部申请材料后,在 9月25日前(以邮戳为准)直接寄送至农业与生物学院的研究生教务办公室(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0-212室,邮编:200204,电话:021-34205835)。逾期不再接收申请。申请材料未寄到者,其网上申请无效。所有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2.复试合格的拟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生,须持我校的接收函,到所在学校教务处领取《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省市高招办盖章)和推荐免试硕士生网报号码,并按照当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的规定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将《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省市高招办盖章)须于2012年11月14日前寄(送)至农业与生物学院的研究生教务办公室(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0-204室,邮编:200204)。

 

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进行复试,复试时间预计2013年10月8-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老师  武老师    agjwc2@sjtu.edu.cn

联系电话: 34205835

寄信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农生学院大楼0-212)

邮编:     200240

请各位同学同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

以上通知如有与我校研究生院规定相冲突的以研究院的规定为准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