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2014级本科生申请调整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  阅读次数:3487

2014级本科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关于2014级本科生实行专业分流的实施细则》,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2014级本科生申请调整专业。经院务会议研究决定第一学年学积分为所有课程学积分(含小学期课程),学积分排名成绩以9月11日校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导出的学积分排名为准,如学积分相同,则以第一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的学积分排名为准。具体条件如下:

      一、申请条件:

      无不及格课程的学生,经学生本人申请,可在学院五个专业内申请调整专业。

       二、招收人数:

      每位学生只能申请一个专业,每个专业招收学生人数为所在专业人数的15%。

      三、截止时间:

      请各班班长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凡符合条件的学生需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系的系主任签署意见并签名后,请于2015年9月15日(周二)下午14:00之前将申请书交于学院教务办0-203室,过时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农业与生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5年9月10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