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06-11-27  阅读次数:3051
——金山现代农业考察及青年教师座谈联欢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并把该工作落到实处,2006年11月2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与院工会联合组织金山现代化农业考察及青年教师座谈联欢活动。
    青年教师对金山区现代农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我院驻金山基地的青年教师牛庆良副教授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青年教师还参观了金山农村新天地,种苗园,灵芝基地,廊下镇政府园区规划馆等。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青年教师对农村的科技发展了解,而且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了解及合作。当晚召开了农业与生物学院青年教师座谈及联欢活动,曹越平教授主持,谢立平书记在会上表达了对农生院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期望。联欢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农业与生物学院的青年教师联谊会得到了院领导,院工会的大力支持,现已经壮大成为70多人的集体,我们期待着这支队伍有越来越来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学院的骄傲,成为我们青年教师联谊会的骄傲!
农业与生物学院  曹越平
2006年11月27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