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博士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06-12-14  阅读次数:2982
为了使研究生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同时给研究生提供一个交叉学术交流平台。农业与生物学院博士沙龙在院学工办、研究生会的组织下,12月1日在七宝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于农生学院、生命学院、药学院等近30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士沙龙在悠扬的乐曲中开始,在农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姚从斌的主持下,各位博士研究生很快融入和谐轻松的氛围,暂时抛开实验、论文的压力,天南地北,海阔天空的聊起来,大家在短短半小时内破冰成功, 融入了轻松的活动环节。
经过近3小时的交流,研究生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学术的、生活的、娱乐的,聊得不亦乐乎。同时,博士研究生们认为博士沙龙着实为辛苦奋战在科研第一线上的博士研究生们提供一个休憩、放松、交流的平台,并对博士沙龙以后的建设献计献策。大家决定形成活动机制,每月活动一次,并组织博士研究生去野外素拓,开阔视野,放飞心情,劳逸结合,以更好地进行科学研究。
                                                       农业与生物学院    姚丛斌
                                                              2006年12月13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