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班主任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6-12-25  阅读次数:2705
12月22日下午在七宝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里,农业与生物学院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我院学工办全体教师、二十多名班主任及已经从班主任岗位上退下来的教师参加了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董小明老师及副书记谢立平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王新华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董小明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许文平等六位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并予以表彰的文件,随后为六位教师颁奖。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老师在会上为各位班主任做了06学年工作总结,并提出07年的工作目标。获奖班主任在会上依次向各位老师作了这两年的工作汇报,之后与会的各位班主任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展开讨论,并最终达成三点共识,第一,要调动自身积极性,重视班主任工作。第二,建立负责任的班委。第三,经常与学生沟通,及时发现并解决班级中存在的问题。第四,经常与思政教师沟通。
最后,各系主任表达了自己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院党委书记董小明老师代表院党委感谢班主任们在繁忙的科研教学之余坚持走在育人的第一线,并鼓励班主任们进一步加强交流,为我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
                                              06.12.25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