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瑞典Malardalen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Erik Dahlquist教授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07-04-14  阅读次数:2320
2007年4月13日下午,受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生物质能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荣厚教授的邀请,瑞典Malardalen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Erik Dahlquist教授到我院进行了学术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唐克轩教授会见了Erik Dahlquist教授,并向他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及我院的发展状况。
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Erik Dahlquist教授作了题为“瑞典和欧洲生物质能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生物质能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荣厚教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国生物质能研究及利用的概况,以及生物质能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报告会上,Erik Dahlquist教授和与会的师生进行了学术讨论和交流,并签署了与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生物质能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生物质能利用研究的合作协议。会后,Erik Dahlquist教授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生物质能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
                                                                                农业与生物学院  蔡均猛
      2007年4月14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