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对学生党支部委员进行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07-04-23  阅读次数:2122

4 10日晚在九号楼6楼会议室农生学院学工办对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的工作能力和学生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培训内容以传授理论知识与介绍经验相结合,为今后支部开展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谢立平副书记主持并进行主讲。

谢书记从学生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如何在大学中发挥党支部作用,支部委员怎样才能带领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委员的职责以及党支部如何在“教学评估”工作中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谢书记分析了目前党支部的现状,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谢书记还重点对各个支委的职责进行了强调,从支部书记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从支部制度的建设到组织生活的开展,谢书记提出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弘扬党员典型的力量”、“抓两头顾中间”、“抓中心环节带动其他工作”、“检查总结推广经验”、“少说空话多做实事”的要求,为各位支部委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另外谢书记还强调了党员发展和考察预备党员的各个流程,规范支部发展程序。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

                                     2007.4.10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