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06年度“爱心传递·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07-04-30  阅读次数:2018
4月1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了以“爱心传递·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思源爱心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这也是自农业与生物学院思源爱心服务社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表彰大会。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老师、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罗卫平先生、交大新村社区居委会团委老师和家庭困难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2005 -2007年思源爱心服务社的义务志愿活动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屏幕上记录的是思源爱心服务社成员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感人足迹,让与会的老师和在座的100余名困难学生深受感动。农业与生物学院负责帮困工作的金丽鑫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解读了学校的帮困政策,谢立平老师为2006年度思源爱心服务先进个人颁奖并作了讲话。讲话中谢老师对贫困学生寄予了厚望,她希望困难学生能够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爱心大使罗先生也和大家做了简短的交流,希望困难学生人穷志坚,知恩图报,将爱心传递、回报社会的工作坚持到底。
大会宣布了思源爱心服务社第三任核心成员名单。2007年思源社义务活动项目准备计划在资助大批贫困中小学生,培训乡村教师,贫困生消费调研课题等方面取得新的成就。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