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五届农生院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07-06-28  阅读次数:2127
    在6月24日中午进行的农生体育节男足比赛中,大三食品、园林、植科联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战胜大一一、六联队,捧得男足冠军。男足决战也为历时一个半月的第五届农生院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之前进行的男篮决赛中,大三资环加冕男篮桂冠。大三年级成为了本次农生院节最大的赢家。代表农业与生物学院特色的“农生院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一年一度的“农生院节”反映了我院的文化特色,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在全校范围内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第五届农生院节也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努力下,继承了以往的传统与特色,同时在很多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与创新,美食节、体育节、科技节都如愿取得成功。
在第五届农生院节留给广大师生无穷回味的同时,全体师生把目光放到了下一学期,争取为同学们献上更加精彩的活动。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办
                                                 2007年6月26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